Jun 1, 2012

继续....关丹找吃! Kuantan's Food Hunting




继续在关丹找吃, 要感谢Joey的介绍啦!!
嘴刁的她, 相信跟着她找关丹美食准没错吧?!
Joey, 您听到了咯, 记得做好功课, 我会再找你噢~呵呵~

由于时间短促, 所以这次我们只去了两家品尝美食, 
希望下次与Joey的约会, 可以有机会品尝更多, 
毕竟, 来关丹公干数N次, 最近都没有美食更新.. 这多可惜啊..

 好好, 不多说了, 介绍第一道, 芒果冰! RM 7.90
透过Joey暴料, 这邱家小食站暂时关闭了数月过后, 
美食的卖相和味道有点差别了, 尤其是这道芒果冰, 现在的来得比较简单,
味道都还好, 但如果芒果稍微熟透点点更佳! 
中间淋上了少许的炼奶, 搭配不错, 但老实说, 价钱的确有点小贵咧...



咖喱鱼圆, RM5.00
浓浓的咖喱酱汁, 巴着油炸过的鱼圆, 别有一番风味



我自己点了姜葱鱼肉滑河粉, RM 6.90
喜欢它的酱汁, 但鱼肉似乎少了点, 总结来说不错吃! ^ ^



同事点了海鲜炒饭, RM 6.90
他说, 味道嘛嘛....有待进步...但我看卖相却还蛮吸引, 你说是吗?????
我依然强调, 材料加得不够大器噢....



Restoran Koos Idea
A-15 G/F, Sri Kuantan Square
Jalan Sri Kuantan 2
Kuantan 25050
Tel: 017-981779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道, 关丹朋友不叫它云吞面, 而叫它"邋遢面"!!
就因为, 盘的周围都沾了黑酱油和猪油, 所以看起来有点邋遢吧?!
说它邋遢, 但我相信, 入口过后你就会另眼相看..
这道是好吃的, 有很明显的猪油香, 面条虽薄却带有QQ的口感, 我喜欢!



价格表.............



先声明, 这一档云吞面, 甚至在准备面条的铁桌上都显得比较凌乱邋遢, 
别见怪, 可能收拾得太干净, 邋遢面就不会如此美味咯!! 呵呵呵.....记得将就一点....



以上两个招牌是来自同一间的茶室, 分别是一个在内和一个在外, 
里头的来记茶室是卖咖啡茶水专用, 而外头的星座茶室则是邋遢面的招牌! 我摸不着头脑...


星座茶室 Restoran LEO STAR
Jalan Beserah, 25300 Kuantan





Pin It

11 comments:

  1. 我可以假假聽不見嘛~哈哈哈~
    芒果冰是失敗的食物~下次我們去吃別的好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 怎么可以假假呢? 除非您的电话不再响啦~~ 呵呵..
      好好, 就一言为定!

      Delete
    2. 等你下来先~才打算:P
      顺便去吃cendol

      Delete
  2. 嘿嘿。。看到你来关丹找吃,忍不住又手痒痒,要写写了。。(因为近来很懒),其实没有别的意思,每个人的口味不同,这两家店却是在我的black list里的,那koo's idea 的老板娘很LC的,我第一次去就吃到一只苍蝇在面里,是那种青头的,我跟他说,他一句sorry 都没说..??? 也不是我说他LC啦,我朋友也是有同感。下次你来,在这店的对面有一家西餐厅black pearl有卖猪扒,可以试试,还有同排一家satay 店,Wan Satay 也可以吃的。。。哈哈,anyway, 关丹还有很多好吃的,下吃来可以试试广发牛腩面,只在星期二,四和weekend 有的吃哦。。Joey 也不要介意我哦,我别无他意的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咯, May!! 很高兴有看见您的留言!!
      说了又说, 那家的老板娘真的还蛮少笑容, 唉, 会影响生意的咯~~
      您竟然体验了那么差的服务, 难怪会被列入黑名单!!
      Black Pearl 猪扒对吗? 这必试!! 谢谢你的介绍~~
      Joey也是实话实说的小大姐, 她不会介意的...呵呵..

      Delete
    2. 还有牛腩面哦。。

      Delete
    3. 哈哈 那个是有钱人来的 所以他做不做都无所谓的~只是纯粹我要吃芒果冰所以带他去。结局是失败的食物~所以下次应该不会推荐了xD 哈哈~
      我不介意你说的拉~没关系阿~星座是因为我带了不少外地的朋友去~反映很好就介绍他吃咯~至于black pearl kevin老板就在邱家对面那排而已~哈哈哈哈~另外Kevin老板不吃牛的~所以牛腩面应该不会在我们的List里面~
      WAN SATAY 我有跟他说~哈哈哈哈~

      Delete
    4. 是咯是咯, 我不吃牛, 老妈会骂咧...呵呵...
      还是得谢谢您的介绍!! ^^

      Delete
  3. 我喜欢邋遢面!它还有猪油香呢!我要一碟孖面的..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, 阿迪, Sure吗? 孖面只是刚刚好的哦, 要吃饱给您加多个单面吧!! ^^

      Delete

你的意见, 我细心聆听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